close

  最好房網近,家住廣州市番禺區的丁先生參加一場手機游戲比賽,贏了一輛寶馬公司出品的Mini one,意外的收穫羡煞街坊鄰居。據瞭解,丁先生玩的是一款目前很火爆的手機游戲《我叫MT》,這是一款改編自動漫題材的手機卡牌游戲,該游戲是北京一家名為卓越游戲的手游公司研發的。
  據丁先生說,他參加的是卓越游戲在奧體舉辦的首場手游電競職業賽《我叫MTonlin京站美食e》天下第一武道爭霸賽,獲得了第一名,獎品是寶馬Mini one 1.6標配。由於比賽在北京,該公司還承擔他往返的機票費用以及食宿。與丁先生一同參加此次比賽的還有另外25名來自全國各地的玩家。
  據瞭解,本次活動除了丁先生外還有兩名網友也獲得了豪車獎勵。丁先生獲得了冠軍,獎品為寶馬Mini one 1.6標配。另外,亞軍獎品為大眾甲殼蟲1.2標配,季軍獎品是奔馳Smart1.0標配。根據市面上的價格,這3輛車的價seo值約為70萬元。
  不少網友表示宿霧,手機游戲玩得好,這一年就是20萬的收入了,可以稱得上是高薪職業。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卓越游戲成立於2011年5月18日。目前,卓越游關鍵字行銷戲所創立的卡牌類手機網游《我叫MT Online》在國內大獲成功,APP Store上線後成功獲得了“六榜第一”的佳績,成為中國第一手機網游。日前,《我叫MT Online》總註冊玩家超過3000萬,是目前為止中國唯一一款日活躍玩家突破230萬的手機網游,被譽為“國民級”手機網游。同時,其公司推出了第二款手游《傭兵天下》,僅上線3天便獲得蘋果暢銷榜第9名、免費榜第10名的好成績。  (原標題:3網友玩《我叫MT》獲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ny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