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女人暑期學校研習課程野女人學校教學活動昨天一早參加學校舉辦的教學課程前幾天和幾位助理一起準備教材學校說是80人的親子課程所以我準備了野孩子的製作連老師也一起加入這次的活動 看他信用貸款們幫野孩子穿衣服打扮 裝飾 那份無形中所流露出的童稚之心讓人感動 這次的對象是外籍配偶課程有位婦女手抱著嬰兒 腳邊還窩了一位一歲多的小男孩看在心裡 心揪著 怎樣的女子怎會如此離鄉背房屋二胎井的來到這裡呢?她們難道要的就是這些嗎?活動結束 我和助理在整理東西一位學員過來喊我聊天 她就是那位外籍媽媽長得很漂亮 用著純熟的國語問我:老師你住哪裡?我說住在台東市區 如果你喜歡我融資的作品 歡迎你過來找我我知道她手藝不錯 也很有興趣所以送她一瓶保麗龍膠 她很高興的道謝 騎著機車離開~我看著她的背影助理看著我 我們沉默著~一路上什麼話也沒有說~~~這是未來的台灣社會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ny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